秋“色”当道 今年秋季告别暗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9-14   阅读量:

  想要穿出高级感,不仅在单品上花功夫,配色也要出彩,尤其是秋冬,学会配色,提升衣品的同时,还能凸显气质。

  梨红色、咬娟绿、枯叶橘、星空蓝、石英黄、橄榄绿……已占领着今年秋季各大T台乃至街头巷尾,成为今年秋季最火热的流行色。

  倘若你到各大商铺里去挑选服饰,很容易就能发现枯叶橘、星空蓝颜色单品,这几种颜色的衣服、裤子、鞋子、包包等商品占据多数服装店的“半壁江山”。

  城区各大服装店,上新的秋装里,色彩简洁也很亮眼!各种高饱和度的色彩,充斥眼眸。柔瑰粉加童真蓝,粉和蓝的经典组合,富有童话般的色彩,让人少女心爆棚;梨红色加黑色,娇艳欲滴的红梨色与高冷神秘的黑色相结合,显得精致又带有一股热烈感,同时,小面积的梨红色也可以让整体的搭配更显精致感;百搭的丁香紫和草地云雀黄,明度较高,但饱和度却很适中,代表着热情与活力,给人一种靓而不艳的感觉,只需搭配牛仔裤就可以让你大放异彩!

  对于既喜欢靓丽色彩,又追求低调穿着的朋友,秋冬也不必“暗淡无光”,可以在小面积的配饰方面大胆尝试,一顶帽子、一个包包、一双鞋或者是一件饰品,来增添整体的明亮感,给暗淡的秋季带来一些色彩。

  (史坪萍 整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