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考核招聘13名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
本月25日报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9-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9月13日,记者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我区拟考核招聘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13名,9月25日上午报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象为与原重庆市武隆县卫生局签订《重庆市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定向就业协议书》、经市属普通高校统一录取和培养锻炼、取得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相应学位的武隆区2013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或与重庆市其他区县签订《重庆市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定向就业协议书》,经市属普通高校统一录取和培养锻炼、取得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相应学位,并在2018年8月31日前,经市卫生计生委、原定向区县卫生计生委和武隆区卫生计生委批准同意到武隆区就业的2013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

  符合条件者可于本月25日上午9:00-12:00带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重庆市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定向就业协议书》等资料,前往区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市场科(310室)进行现场报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