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暨领导小组会召开
举一反三 深排细挖 严厉打击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9月12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暨领导小组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武隆督导意见反馈会精神,举一反三,深排细挖,严厉打击,扎实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第4小组下沉武隆督导工作情况及意见反馈会议精神、《关于认真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第一次工作通报对接会反馈问题建议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第一次工作通报对接会和下沉武隆督导工作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送审稿)》。

  黄宗华指出,自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第4小组下沉武隆督导后,全区上下高标准严要求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以盯住干、马上办、改到位的作风,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整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下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督导组反馈问题,从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扎实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黄宗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注重协同配合,突出精准打击,以扫黑除恶为牵引,全面推进严打整治,坚决确保全区社会平安稳定。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形成联动机制,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要求,强化专项整改和案件快查快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深排细挖,彻底查清查透我区存在的各种问题,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注重向基层延伸,对“关系网”“保护伞”进行严厉打击,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

  卢红要求,要在工作举措上再具体再深化,加大打击力度,特别是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上务求实效。要聚焦农村薄弱环节,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后进整顿,坚决铲除黑恶土壤。要加强青少年教育引导,创新推进法治教育,扎实推进公序良俗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