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会议
研究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 反馈意见“1+3”整改方案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近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反馈意见“1+3”整改方案,包括《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关于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送审稿)》《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关于市委巡视办对武隆区委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送审稿)》《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关于市委第一巡视组选人用人巡视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送审稿)》《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关于市委第一巡视组〈关于在巡视中对武隆区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的报告〉的整改方案(送审稿)》。审议了《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认真对照、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对照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的问题,吸纳此次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各整改方案。要紧密联系实际,细化梳理具体整改事项,明确整改措施、牵头领导、牵头单位、整改时限等,逐条落实整改责任主体。要严密部署、迅速行动、立行立改。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导检查,对懈怠整改、拖沓整改,整改问题不到位的,进行严肃问责,确保整改事项在规定时间内条条得到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