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或将回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9-14   阅读量:

市民穿长袖出行。 (代 娟/摄)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9月12日,记者从区气象局获悉,在经历了连续几天的降温降雨后,本周末气温或将回升,最高温或升至30℃,想要秋游的市民可趁机外出游玩。

  这几日,我区伴随着降雨,气温也下降明显,最低温低至18℃左右,市民外出纷纷穿起了长袖、外套等。

  据区农委蔬菜产业发展中心相关技术人员表示,本周天气对于秋白菜、秋莴笋等作物栽种比较有利,农户们可趁周末两天暂歇时,及时栽种秋菜。

  未来三天降雨有所减少,气温也在回升。计划秋游的市民则可趁本周末天气、气温合适,外出游玩,不过外出时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适当增减衣物。

  未来三天,具体天气情况为:9月12日夜间到9月13日白天,小雨转阴,气温18℃~24℃。

  9月13日夜间到9月14日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18℃~28℃。

  9月14日夜间到9月15日白天,多云间阴,气温18℃~30℃。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