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查组来武开展“七五”普法中期检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9-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9月11日,市司法局检查组一行来武,实地开展“七五”普法中期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反馈意见建议。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江口镇花园村、区实验二小、区检察院等地,实地视察了我区普法阵地建设、青少年法治教育阵地、法治文化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区作了“七五”普法中期情况工作汇报,各相关单位部门就“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后,检查组表示,我区“七五”普法工作规划有力、工作紧张有序,各部门齐抓共管,取得了一定的实效。检查组希望,武隆进一步提高站位,从落实全国“七五”普法的规划方面着手,扩大法治宣传面;要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切实提高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水平;要突出重点,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深化基层依法治理、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完善法律服务体系,加大对部门、乡镇(街道)的履职情况监督力度,把普法工作作为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来抓;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深入研究,抓好薄弱环节整改,坚决推动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罗建国、李广华及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