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支队伍角逐公开赛 规模创历届参赛队伍之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9-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近日,记者从区文化委体育局获悉,2018“白马山杯”第十五届中国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将是历年来参赛队伍最多、同类赛事中奖金最高、比赛过程观赏性最强的,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0支队伍参赛。

  据介绍,在我区举办的中国国际户外运动公开赛已经升级为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电总局和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国际体育赛事。自2003年以来,已吸引了欧洲、亚洲、北美洲等共计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支队伍参加。今年将有50支参赛队伍,创历届参赛队伍之最。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0个项目,首次将速降项目比赛地点确定在城区人行桥,届时,市民可在沿江两岸观赏50人同时由绳索速降至乌江江面,惊险刺激,极富观赏性。另外,比赛还在仙女山小火车道新增了自行车环线骑行项目,让广大运动员在比赛的同时,还可领略最美公路风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