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被命名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9-14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9月7日,全国“四好农村路”管理现场会在浙江省安吉县召开。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对第二批117个“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进行联合命名。我区名列其中。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今年中央一号文件部署,今年6月12日,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印发了关于联合开展“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和命名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有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等8个方面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和申报工作。

  经县级申请、省市核查、专家评审、实地复核等程序,我区顺利通过督导考评,被命名为全国第二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