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
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日前,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专题研究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今年3月至6月,市委第一巡视组对武隆进行了巡视。8月7日,市委第一巡视组向我区反馈了巡视情况。对于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区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组织研究制定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逐条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市委第一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具体客观、切中要害,开出的“良方”精准把脉、务实管用,为全区进一步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供了有利契机和工作遵循。我们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巡视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肃对待、坚决整改,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整改工作,确保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市委第一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按照分工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立说立行,即知即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结合实际,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力争在抓常抓细抓长上见实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整改工作深入扎实有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