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区工业园区和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总规调整专题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9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区工业园区拓展和仙女山度假区总规调整专题会,研究部署相关事宜。

  会上,卢红先后听取工业园区拓展思路、方案和工作推进情况、工业园区拓展审批对接情况以及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总规调整思路及方案,并就土地、林地、环保、规划等听取意见建议。

  卢红指出,武隆的发展不能单靠旅游,必须“旅游+工业”两条腿走路,当前,针对我区工业基础薄弱,发展相对滞后,发展空间和承载力不足的现状,他要求,各部门要提早谋划,正视园区拓展中存在的问题,围绕目标,积极联动,大力探索发展路径;要大力挖掘发展潜力,清理存量,充分利用可利用率高区域,优先开发两规覆盖下可开发空间,做好近期、中期、长期同步推进工作;要积极盘活供而未用、批而未用的闲置土地,深挖空间,积极争取投入小、产出大的企业,算好投入产出细账;要做好挖潜力清存量,已批未开发片区组团整治开发、凤来片区拓展规划三步走、同步推,明确时间、任务节点,做细做实;要进一步梳理全区工业发展方向,摸清布局、配套基础,科学确定主导产业,进一步梳理主导产业,为全区工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马奇柯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