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舞蹈骨干 营造艺术氛围
区文化馆开展广场舞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9-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区文化馆在体育馆开展了《太阳出来红满天》广场舞培训,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广场健身队的舞蹈骨干100余人参训。

  本次广场舞培训由区文化馆舞蹈干部牵头,采用教师示范、动作讲解、集体练习等形式,边教学边辅导,教学方法灵活多变,生动有趣,真正达到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舞蹈骨干的表演技能。”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培训结束后,参训舞蹈骨干将把培训成果带回,对各自所在地的舞蹈爱好者进行广泛培训,最终达到全民艺术普及的目的,以促进全区广场舞发展壮大,营造出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

  据悉,今年11月份,全市将举办“欢跃四季,舞动巴渝”重庆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届时,我区将组队参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