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10企业入选重庆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9-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日前,市工商局对2016-2017年度重庆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进行公示,我区10企业入选其中。

  据了解,这10家企业分别为重庆皓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武隆区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旗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泰丰畜禽养殖有限公司、重庆市兴洪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重庆市武隆区卓佳纺织有限公司、重庆市金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市森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武隆县仙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富雅云端假日酒店有限公司。向社会公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

  重庆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及自愿申报的原则。申报参加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企业,条件为自成立起至申报之日满3年、具有较大经营规模、市场占有率较高,且在企业和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方面达到较高水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