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救”在身边
芙蓉江公益协会走进实验小学讲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9-11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印凌云)9月7日,区芙蓉江公益协会携手区红十字协会走进实验小学凤溪校区,向该校五年级的二百余名师生带去了以“交通安全‘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安全教育。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在座的师生们讲解如何安全乘车、如何正确过马路、交通法对骑自行车的规定等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同时,同学们还通过参与抽纸条回答问题、看漫画抢答得礼物等寓教于乐的互动方式,在欢笑中就学到了不少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知道了以后过马路走斑马线的时候要看红绿灯,没有斑马线就要过人行天桥,不能横穿马路。”王依玲在底下认真地听着志愿者的讲解,她表示以后她会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出行者。

  据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徐纲介绍,这是他们首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的活动,今后会陆续走进我区各大中小学开展类似的活动,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