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动员部署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9-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9月10日上午,2018第十五届中国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暨中国山地户外运动系列赛(重庆·武隆)安排部署及动员大会召开。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精益求精、全力以赴,确保本届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区文化委就公开赛的发展思路、本届赛事的总体安排、比赛线路、项目设置以及前期筹备工作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十五年来,全区各相关部门发扬团结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赛事的竞赛组织、宣传造势、安全保卫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示了武隆人民积极进取、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筹办好这次赛事的重大意义,倍加珍惜、精心呵护公开赛这个国际品牌;要发扬“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届干给一届看”的精神,确保公开赛这一国际品牌形象不倒、牌子不毁;要围绕重点,狠抓难点,找准关键点,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把赛事办好,办出特色,办出影响,确保2018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

  区领导胡珍强、张倵瑃、黄昕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