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首个乡镇农合会成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9-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9月6日,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沧沟分会(简称区农合会沧沟分会)成立大会在沧沟乡举行,这也是我区首个乡镇农合会。

  大会通报了沧沟分会筹备情况,审议并表决了相关草案和办法,选举产生了分会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据悉农合会是贴近农民的基层组织,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构建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的重要内容,为推动乡村振兴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今后,我们将强化品牌建设,提高农产品组织化程度,推进产品变商品、商品变精品、精品变极品,让好产品卖出好价钱、打开大市场。”农合会沧沟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分会将坚持“三农”服务方向,通过联合和合作,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帮助具有沧沟特色的沧沟西瓜、板角山羊、大鲵等农产品走出去,从而拓宽农村群众致富门路。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