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乡交通劝导站服务地方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9-04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张凯伦)“请各位驾驶员务必戴好头盔,不超员、不酒后驾驶……”近日,白云乡红云村抓住逢场天人流较多时机,用喇叭向过往的驾驶员和群众,开展道路交通劝导、宣传森林防火知识等。

  “我们平时忙农活,参加会议时间少,对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了解不透彻,尤其是对全区或全乡的富农信息、务工信息、惠民政策不能及时知晓。”红云村摩托车驾驶员向平说,自从建立了村级交通劝导站,村民获取信息方便、及时多了。

  近年来,该乡建设农村交通劝导站,设立专门人员在劝导站开展交通劝导,有效促进全乡交通安全形势好转。同时,该乡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加大对扫黑除恶、森林防火以及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拓展交通劝导站功能。截止8月份,全乡利用该平台,累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咨询2500余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