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武隆区供电分公司
关于清退临时接电费的公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公众信息 > 正文   |   2018-09-03   阅读量:

  尊敬的客户: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武隆区供电分公司根据国家发改委和重庆市物价局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取消临时接电费和明确自备电厂有关收费政策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17〕1895号)及《关于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18〕787号),从2018年7月15日开始,我公司正在清退临时接电费,请以下未办理退费的客户尽快前往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武隆区供电分公司营销部(客户中心)或当地供电营业厅办理退还临时接电费相关事宜,请予以配合。

  特此公告

  临时接电费退费所需资料:

  1.属于个人提供的资料:退费申请、原临时接电费收据原件或复印件、身份证复件及银行账号。

  2.属于单位的提供资料:退费申请、收款收据复印件盖公章、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单位委托业务经办人的委托函,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业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单位银行账号、开户许可证(单位客户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以下客户如有不清楚事项敬请与当地供电所营业厅营业员咨询或打电话咨询。

  联系人:佘龙江023-77728126 13896739978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武隆区供电公司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

2018年8月30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