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近百个景区、度假区中脱颖而出 仙女山旅游度假区上榜渝黔十佳消夏景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8-31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朱迎军)近日,笔者从在贵州道真中国傩城景区举行的2018渝黔旅游“城际互动”发展研讨会暨消夏旅游新网红颁奖仪式上获悉,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被评为渝黔十佳消夏旅游景区。

  此次活动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轨道集团、都市热报联合重庆千万轨道网友共同开展。自6月11日活动启动以来,近百个重庆及周边景区、度假区踊跃报名,截止7月23日投票结束,网络总投票近200万,最后经过专家评审,综合考量景区生态是否优良、度假区气候是否适宜、配套设施是否完善、旅游交通是否便利、网络欢迎度等多项指标,评选出了最清凉、最舒适、最惬意的消夏避暑目的地,最终票选出中国傩城、佛影峡、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南川金佛山-里隐洞、欢乐海底世界等渝黔十佳消夏旅游景区。

  据了解,在2018渝黔旅游“城际互动”发展研讨会上,来自国内的专家学者、旅游管理部门代表、景区(度假区)景点代表等100余人共聚一堂,共话渝黔旅游合作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