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20亩火龙果成熟欢迎市民前往体验采摘乐趣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8-30   阅读量:

花剑

结果

丰收

火龙果种植园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见习记者 史坪萍)自8月中旬开始,石桥乡八角村自的红心火龙果进入盛产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前来采摘尝鲜。火龙果种植基地负责人说,生意好得很,不愁没销路!

  记者在该村火龙果种植基地里看到,果园中,不少游客全家出动,体验热带水果采摘的乐趣。果农谢建文也忙着将游客采摘好的火龙果进行包装,方便游客带走。

  “听说石桥有火龙果,所以今天专程从仙女山镇赶过来体验火龙果采摘的乐趣。”来自重庆渝北的曹女士告诉记者,前不久在仙女山镇举办的首届水果促销季活动中,自己就对当地的火龙果情有独钟,这次趁着周末,特地和家人一起来火龙果园亲自体验采摘,看看火龙果是怎么种出来的。

  记者发现,采摘之际,不少市民边摘边尝。“这个红心火龙果,果肉甜美松软,口感很好,比在其他地方吃的火龙果味道更巴适。”

  谢建文介绍说,石桥生态环境好,气候适宜,完全符合火龙果种植要求。同时,依靠自然成熟及有机肥的种植,火龙果口感更好,甜度更高。现在,火龙果已经结到第四批,每天接待游客100余人。

  据了解,火龙果结果季很长,可以从7月持续到12月。目前种植规模已达20亩,预计产量可达6万斤,年收入50余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