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专题会 推进乌江白马电航枢纽项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8-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8月28日,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乌江白马电航枢纽项目推进会,专题研究相关工作议题。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白马电航枢纽前期推进情况和2018年待开工节点任务分解。区交委、区移民局、区环保局等与会相关部门就推进白马电航枢纽前期工作发言。

  卢红说,各方在前期围绕白马电航枢纽项目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值得肯定。卢红要求,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尽快成立指挥部和专班,明确责任领导和工作人员,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要切实加强汇报、沟通、协调,全力配合大唐国际,共同努力争取项目航运补助、流域电价、环境评审。要继续加强与市交委协调沟通,协调其尽快出具同意断航施工和同意航道通航影响评价意见。要继续加强与市环保局的沟通协调,及时向国家环保部报批,确保尽早完成环评批复。要指定专人指导,限时办理林地使用许可、建设用地批复等相关手续。要按照市移民局要求,规划好移民安置点,全力做好移民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