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研究部署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督导和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8-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8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和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扫黑办汇报了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准备情况;区政府办汇报了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的准备情况。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国务院大督查是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的重大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务必做好充分的准备,包括全面自查整改、收集整理相关材料、氛围营造、扩大群众知晓度;务必加强对接、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主动对接、主动汇报、主动说明;务必以督导和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区上下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