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镇高山红心猕猴桃28日开园采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8-24   阅读量:

游客体验采摘

  本网讯 (记者 蒋颖)8月22日,记者来到海拔1100米的火炉镇徐家村,1400亩高山红心猴桃挂满了枝头,本月28日,红心猕猴桃即将开园采摘。

  当天,记者在火炉镇徐家村村支书朱小红的带领下,来到徐家村一处猕猴桃基地,郁郁葱葱的猕猴桃林里,挂满了鸡蛋大小的红心猕猴桃,一个连着一个,散发着阵阵清香,十分惹人喜爱。

  “不是所有的猕猴桃都叫高山猕猴桃。”朱小红告诉记者,徐家村四面环山,没有工业污染,且海拔高,昼夜温差大,这种气候条件下生长的猕猴桃,口感更甜更鲜,水分充足。

  据介绍,徐家村共有1400亩高山红心猕猴桃,年产量达200吨,售价均在20至30元每斤。该村50亩以上的规模种植户就有12家,大大带动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猕猴桃将从28日开园采摘,游客自摘30元一斤,不要门票。”朱小红说,除游客自驾采摘外,还可在区电商中心寻味武隆电商平台上购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