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四家民宿获“重庆特色民宿”美誉
归原小镇荣获“主题风民宿”第一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8-24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印凌云)近日,华龙网集团主办的“行走大重庆最炫民宿风”2018年特色民宿大推选结果出炉,我区归原小镇、桂梅客栈、仙女山之间堂、萱苏艺墅四家民宿从全市500余家参选民宿中脱颖而出,荣膺“重庆特色民宿”。归原小镇更是荣获“主题风民宿”第一名。

  归原小镇位于仙女山镇荆竹村,是重庆首个田园综合体民宿,其前身是一个破旧的小村庄,在设计师的妙手下变成了如今“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模样。它没有花哨的装饰,就地取材,从而营造出了简单的哲学美感。将没有完全拆掉的旧土房和建构起来的新屋,交相融合,使得这里既有蓬勃的新生力,也有古韵的延续。硬装的木作、白墙,软装的棉麻、陶土配合大自然带来的阳光和雨雾,能够让前来的每一个人感受到环境与空间的交融。

  桂梅客栈、仙女山之间堂、萱苏艺墅分别获得了主题风民宿第三名、第十二名和民族风民宿第十四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