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乡大坪村
脆红李熟了 快来体验采摘乐趣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8-22   阅读量:

果农采摘脆红李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见习记者 史坪萍)8月17日,记者驱车沿着石桥苗族土家族乡大坪村的山路盘旋而上,只见紫红色的脆红李压弯了枝条,随处可见果农站在树下,忙着采摘脆红李。

  记者来到果农郎庆节的果园里,只见一颗颗又大又紫的脆红李将枝条压得又低又矮。

  “脆红李成熟季节通常在每年的8月中旬。出售时间刚好与本地李子错开。”郎庆节向记者介绍,脆红李口感好,皮脆而不涩,果肉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

  郎庆节介绍,自2003年种植脆红李以来,到如今种植规模达400亩。

  “施的是农家肥,人工除草,我种的脆红李是100%纯天然绿色有机食品。”郎庆节告诉记者,他的果园还有上万斤李子挂在枝头,希望借助《武隆日报》这个宣传平台,让更多的人知晓,前往体验采摘乐趣。

  采摘路线:城区——石桥乡——大坪村。

  采摘体验价为5元/斤。

  咨询电话:15320867911。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