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邻里和睦 丰富文化生活第五届消夏想唱就唱联谊会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8-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 见习记者 印凌云)8月20日,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1度洋房、翰林仙山人间、仙女山1号三个小区业主和仙女山爱心乐团成员共计200余人,在仙女山洋瑜生态园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举办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业主第五届消夏想唱就唱联谊会。

  此次联谊会由业主自发组织,节目由业主自编自导,共编排了十五个文艺节目。活动在管乐表演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男生独唱《天边》、独舞《楚江南》、大合唱《不忘初心》、葫芦丝合奏《映山红》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民族舞《秋水伊人》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业主委员会的成员大多数为退休老人,我们在这里举办联谊会,一方面是为了丰富我们的老年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也是想加强邻里沟通交流,增强小区凝聚力和活力。”联谊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