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执法支队开展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8-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近日,区文化执法支队在全区开展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着力打击文化市场淫秽、赌博、吸毒、传销、拐卖等违法犯罪活动。

  据悉,为加强对此次专项行动的指导,区文化委成立了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了《武隆区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行动方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保障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到位。

  自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区文化执法支队开展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3次,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实现辖区100%覆盖。主要检查全区授权网吧消费者是否浏览涉黄、暴力的网页、视频;游艺娱乐场所是否设置具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机型、机种、电路板等游戏设施设备;歌舞娱乐场所是否存在涉“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电影院播放的电影内容是否含有暴力、淫秽等内容。

  据了解,区文化执法支队针对全区网吧、娱乐场所等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和宣传单500余张。并公开宣传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18和区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77721126,希望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人员线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