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农商旅产品对接会暨首届水果促销季闭幕
签约1亿元 带动消费540余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8-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8月10至8月12日,2018重庆·武隆农商旅产品对接会暨首届水果促销季在仙女山镇举行,经过为期3天的展销活动,共计为参展商家带来直接收入54万余元,带动消费540余万元。

  启动仪式上,火炉脆桃作为参展代表进行了现场推介后,农商对接销售签约仪式随即进行。签约现场,重庆市电商扶贫联盟与后坪乡政府,重庆港澳大家软件产业有限公司与武隆区商务局,重庆贡天下电商公司与火炉脆桃协会,重庆市果品行业协会与沧沟惠众西瓜专业合作社,重庆市农产品流通行业协会与武隆农业商会分别签约,签约金额达到1.072亿元。

  据了解,本次水果促销季共吸引了全区27个乡镇(街道)44户商家参与,参展农特产、水果和旅游产品80多种。除了展销活动外,主办方还邀请当地40多名游客前往火炉镇脆桃基地参与采摘体验。为期三天的展销活动,共计为参展商家带来541678元直接收入,带动消费540余万元。

  据了解,本次农商旅产品对接会暨首届水果促销季活动是为扩大武隆农产品知名度,促进农特产品销售,实施农商旅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不仅极大满足了市民和游客购物需求,同时对助推全区脱贫攻坚和各乡镇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