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音乐季进入第四周
潘美辰重现经典《我想有个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8-14   阅读量:

潘美辰倾情演出。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8月11日晚,实力唱将潘美辰,携手拾柒门乐队、愚生&残疾欣乐队、五个轮子乐队等,继续嗨唱2018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季。

  当晚,拾柒门乐队、愚生&残疾欣乐队、五个轮子乐队等国内知名乐队分别登台献唱,娓娓道来的抒情民谣、热情洋溢的动感音乐,展示了新时代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现场观众情绪高涨,跟着节奏,享受音乐,舞动身体。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熟悉的旋律声中,潘美辰登场,重温了经典曲目《我想有个家》,引发了全场观众大合唱。随后,在歌迷的热情欢呼中,潘美辰化身架子鼓手,即兴打起了架子鼓,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同时,她还带来《挪威森林》《我曾用心爱你》等歌曲。

  据了解,本周末8月18日将迎来2018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季压轴大戏,张信哲、陈慧琳、好妹妹领衔国内顶尖一流乐队,带来夏日音乐最强风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音乐节票价是历年音乐节最低票价,仅需168元(含仙女山景区门票),歌迷可通过武隆旅游网、大麦网、携程网等电商平台在线抢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