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8-08-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8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有关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

  黄宗华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更加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努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为武隆的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和舆论保障。

  黄宗华强调,担当作为是对一个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都突出强调“敢于担当”,我们要严格对照中央、市委要求,抓紧研究我区的实施意见,确保落地落实。要严格执行《意见》要求,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和首要政治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大力推进“十破十立”,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以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激发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认真谋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树正用人导向,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要规范容错纠错,根据中央、市委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我区出台的《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确保更有针对性、操作性。要注重关心关爱,从严管理监督,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确保《意见》落地见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