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后坪农村电商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8-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8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倵瑃深入后坪苗族土家族乡高坪村,对当地电商服务点农村电商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张倵瑃详细听取了高坪村电商筹备情况、平台运营管理情况、带动贫困户发展生产情况,以及电商扶贫成效和发展规划,并参观了近期收购的金竹笋、洋芋果、红薯面、黄豆等农副产品。

  听取汇报后,张倵瑃对高坪村电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解决偏远山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问题,电商是重要捷径。要加强电商专业技能培训,重视本土电商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农村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中;要充分发挥帮扶集团作用,借力电商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破解当地农产品销售难;要积极发挥电商辐射带动作用,以高坪村电商为起点,带动后坪乡通过电商扶贫模式助力脱贫攻坚,努力让全乡贫困群众搭上电商“致富快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