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李洪义来武调研
围绕“三农”工作大局 推进“三社”融合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8-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见习记者 史坪萍)8月8日,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李洪义一行来武,就我区供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当日,李洪义一行先后来到红豆综合市场、寻味武隆O2O体验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区就供销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区供销社以服务“三农”为抓手,实施“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专项试点工作,扎实推进供销五大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朝着健康有序的规范化轨道发展。

  在全面了解情况后,李洪义对我区供销社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武隆区供销社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紧抓住“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专项试点的契机,创新开展供销工作。要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三农”工作大局,继续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及“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工作。要拓服务,扩经营,强基础,凝聚各方力量,推进全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

  区领导张倵瑃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