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 加快推进健康武隆建设
我区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启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8-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为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健康武隆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卫生服务,近日,我区启动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以区委、区政府名义致全区医师一封信、评选表彰先进、健康大讲堂、召开区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开展基层卫生人员“三基三严”和卫生应急技能培训与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在全区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

  同时,为激励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推动卫生事业持续发展,区卫计委将开展区名医、区优秀医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此次评选拟表彰我区名医5名、优秀医生10名、优秀护士10名、优秀卫生管理工作者5名、优秀乡村医生10名,并对评选出的“武隆区名医”、“武隆区优秀医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此外,在评选表彰活动中,区卫计委将联合华龙网、人民网、武隆日报等媒体,深入采访我区名医、优秀医务工作者,从不同角度挖掘他们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展示他们在学术、医疗行为中的良好医者形象,传递医者正能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