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广电网络公司:“一家医”服务体验活动 走进仙女山旅游度假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8-09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广电网络公司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金马广场举办“一家医”流动问诊室免费体验活动,上千人次前往咨询和体验。

  活动现场,不少居民了解了“一家医”移动医疗终端,体验了一键视频问诊,还测量了血压、血糖,检测结果和分析建议快速传送到手机医疗终端。

  为了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区广电网络公司大胆进行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此次推出智慧家庭医疗服务“一家医”,小病小恙在家就能看,健康管理、病情跟踪、定期回访更宽心,新桥医院、大坪医院等市内100多家医院可精准对应科室,无需排队,轻松挂号,独居老人突发意外可快速响应紧急救治。

  与重庆有线合作的医疗终端设备,除具有正常智能手机功能外,还定制远程医疗、预约挂号、健康档案管理、一键SOS求助呼叫救护车并通知家属等功能,让在外工作、奋斗的子女可以通过科技与互联网技术,陪伴老人,关注老人健康。

  (潘吕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