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三逢三必”敲响廉政警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8-09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李小林)近日,芙蓉街道纪工委及时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区纪委转发的3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典型案件通报文件和印发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以案释纪,深刻提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此外,芙蓉街道还积极推行“QQ+微信+短信”模式,以“三逢三必”为抓手,通过街道(村居)干部会议,“逢会必学”曝光典型案例,并结合当前工作分析案件成因,让干部“知边界、树红线、守底线”;凡有上级公开通报的典型案例,“逢案必传”干部QQ群和微信群,以扩大宣传教育面,提升监督执纪氛围;“逢节必发”廉政短信信息,持续开展监督执纪的宣传学习,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的工作氛围,让党风廉政建设在基层落地生根,让学习效果“入脑入心”。

  “通过学习,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更使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肩负的职责重担,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始终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芙蓉街道相关负责人感慨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