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服务 送文化 送科技
凤来乡“三送”活动促民营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8-08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史坪萍)近日,记者从风来乡获悉,该乡紧紧围绕“助推发展,服务统战成员,改进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四个方面,开展了“三送”活动,为商会成员、民营企业送去服务、文化和经济。

  据悉,该乡积极组织了商会成员、民营企业等认真学习《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把服务送进企业,积极召开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鼓励非公企业调结构、转方式,上门进行政策和优惠措施讲解,引导非公企业为凤来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把文化送进企业成员中,对非公企业进行“授课”、“传经”,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中。把科技送进农村,组织技术人员深入6个村,对农民在春耕、春播方面给予指导。

  截至目前,该乡已组织召开企业负责人座谈会2次,为1家非公企业开展授课,组织党外技术人员下乡现场指导6场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