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音乐季进入第三周
熊天平到仙女山消暑纳凉献唱怀旧金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8-07   阅读量:

露营享音乐。

  本网讯 (记者 蒋颖)8月4日晚,2018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迎来第三周怀旧经典演唱会,中国台湾歌手熊天平联合果然乐队、追路乐队等齐聚仙女山,为歌迷献上一场怀旧的视听盛宴。

  当晚,果然乐队、追路乐队等国内知名乐队分别登台献唱,狂热的重金属摇滚、悠扬的抒情民谣,抒发着他们对音乐梦想、美好生活的执着和热爱,观众们跟着节奏,踩着鼓点舞动起来。随后,在歌迷的翘首期盼中,熊天平一出场便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相继演唱了《愚人码头》《夜夜夜夜》《雪候鸟》等原创歌曲,一首成名曲《火柴天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引发歌迷现场大合唱。

  据了解,今年音乐季“免费看明星”活动还剩下最后一周,8月11日将由“音乐才女”潘美辰重现天籁经典,喜欢露营和音乐的朋友不要错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