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仙女山青岛啤酒节激情开幕
4万听啤酒邀你共享清凉夏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7-31   阅读量:

激情四射的啤酒节现场。(张再行/摄)

  本网讯 (记者 湛伟)7月27日,“爱你18·仙女山嗨吧”2018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青岛啤酒节,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内的仙女广场和金马广场震撼开幕。不仅有上万游客和国内外各地美食齐聚,还有4万听啤酒邀你共享清凉夏夜。

  夏日的仙女广场和金马广场,凉风习习,舒适宜人。在仙女广场上,《再回首》《海阔天空》等经典歌曲一一上演,热闹非凡。摇一摇上台唱老歌、啤酒争霸赛、怀旧游戏大比拼等节目,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和游客参与其中。在金马广场,不仅有来自国内外的美食小吃令人垂涎,还有川、粤、沪、陕等地的传统风味小吃以及网红美食让人应接不暇。

  此外,仙女山啤酒节组委会前期举办的“爱你·18岁”情怀照片征集大赛通过网上征集的千余张老照片已在现场的情怀合影墙上展示,不少幸运观众前来与照片墙合影,找寻年轻时的记忆。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将持续两周,至8月5日结束,将为游客呈现“青春之旅·我与你”“怀土之情·感今怀昔”“国际风情·不忘久要”“青春魅惑·与你同在”四个主题之夜。期间,魔术表演、泡泡秀、动感小提琴、茶艺表演精彩不断,还有天坑寨子的非遗传承人带来三棒鼓、土家山歌和创意乐器秀等节目。另外,为了能让广大游客玩得尽兴,本次啤酒节不收取任何门票,4万听青岛啤酒免费大放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