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带队赴上海安徽等地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8-07-23   阅读量:

  本网讯 7月16日至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带队赴上海、安徽实地考察、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浦东新区连民村是2016年上海通过引进市场化公司,结合当地乡村民俗、自然景观和生态资源,进行整体设计、修缮和改造,保持传统乡村风貌,体现当地民居特色、生态环境,在为游客提供特色住宿等服务的同时,又有效促进了美丽乡村建设。

  考察中,卢红一行先后来到不同类别的特色民宿样板房内,对房屋改造结构、对外运营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卢红表示,在深入学习浦东新区连民村旅游招商,对外运营等方面先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我区应结合自身特点和特色,积极探索武隆当地民宿建设和旅游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挖掘提升乡村旅游的品质和内涵,促进农户增收。

  由湘江实业集团打造的湖上升明月项目位于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南部,是一个以修复重建450栋不同地区传统民居建筑为主的大型旅游项目,也是国内规模最大,建筑类型最多,文化内涵十分丰富的古民居博览园。卢红一行实地参观了湖上升明月项目的古民居修复仓库、古民居建筑及旅游接待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情况介绍和观看宣传片后,卢红说,湖上升明月项目令人震撼。武隆的古村落和古建筑也非常多,希望湘江实业集团到武隆深入考察了解,积极对接探讨,根据双方发展定位,努力寻找契机达成合作,实现双赢。        (胡定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