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在行动——大型系列报道”采访活动走进武隆
重点关注营商环境全域旅游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8-07-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7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在行动——大型系列报道”采访活动走进武隆。《重庆日报》、重庆之声、重庆电视台、华龙网等9家市属主流媒体,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工作进行集中采访。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参加媒体见面会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集中采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主持媒体见面会。

  我区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克难攻坚,经过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不断进步。

  媒体见面会上,卢红重点介绍了我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落地等工作情况。她说,区委、区政府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将其作为全区六大重点工作之一,在改善提升“硬环境”的同时,优化构筑“软环境”,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统筹领导;召开了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研究出台了《关于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简化审批程序优化审批流程》等“1+6+N”等配套文件,强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营造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诚信温馨的人文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功能完善的要素环境。全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正在形成,营商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

  卢红还就全域旅游、生态发展等具体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就各领域亮点工作作了介绍。

  活动中,采访团将围绕我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重点项目发展、招商引资、全域旅游等亮点工作,深入有关企业及乡镇部门进行了实地采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