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全区新签约项目14个协议投资额达190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7-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近日,记者从区招商中心获悉,截至6月底,全区新签约项目共14个,协议投资总额达到190.4亿元。

  今年作为招商引资突破年,全区上下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实施“1+4+3+2”(1个领导小组,4个产业专业招商小组,3个平台招商小组,2个服务保障小组)的新招商模式,扎实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战略,推动招商引资不断取得新成效。目前,已经先后有力帆集团、北汽银翔、金典集团、碧桂园、重庆三圣集团、爱家金融集团等一大批知名企业来武考察、洽谈合作,在谈项目达75个,投资总额约507亿元,涉及文旅、工业、城建、商贸等各产业。

  据区招商中心负责人介绍,在新签约的项目中,文旅综合类项目占3个,投资总额达131.2亿元;工业类项目9个,协议投资额59.2亿元;注册经济类项目2个,协议销售额6.5亿元。同时,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我区还将开展“百日招商”攻坚活动,精准包装一批招商引资储备项目,集中人员和精力,迅速掀起招商热潮,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