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草原世界杯落幕 28天音乐盛宴邀您继续嗨翻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7-17   阅读量:

冠军队合影留念。

趣味足球技术娴熟。

歌手献唱。

双球一起。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7月15日,伴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结束,仙女山草原世界杯也缓缓拉下了帷幕,还没耍够?还想继续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来武游客还可以提前感受仙女山草原音乐节的魅力。

  当日上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仙女山草原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来自我区本土的墨腾足球队在经历了与来自重庆市其它区县31支球队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夺冠。

  墨腾足球队队员王文涛告诉记者:“夺冠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能借助这个平台跟朋友一起交流学习,每天我们还能在这里喝着啤酒看世界杯,简直是太霸道了。”

  据介绍,仙女山草原世界杯期间共有超过20万人次游客前往仙女山,体验这里的足球主题活动,特别是周末,单日最大游客量达到万人次。

  “周末一有时间就自己开车过来,在仙女山露营还可以看球,同时还有免费的啤酒赠饮,确实非常惬意。”游客王先生说。

  据悉,仙女山草原世界杯刚落幕,景区已经在为八月的草原音乐节做准备了,从本月15日一直到八月中旬,在长达28天的音乐盛宴中张信哲、陈慧琳、石头、罗中旭、潘美辰、熊天平等艺人或将到场献唱外,在此期间每周六景区还将推出免票听歌的活动,在这里游客们可以听音乐、喝啤酒、吃烧烤……一起嗨翻仙女山。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