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上半年共接待游客1566.46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达68.77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07-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近日,记者从区旅发委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区共接待游客1566.46万人次,同比增长18.64%,旅游综合收入68.77亿元;乡村旅游接待游客415万人次,综合收入8.72亿元。

  今年以来,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加快转型升级,推进优质发展,全力打造武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把武隆建设成为“全国优质旅游示范区”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旅游产业是我区的支柱性产业,全区旅游发展大会后,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沿着“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的思路,不断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入夏以来,各大景区和乡村旅游呈现联动发展态势。

  区旅发委负责人介绍,目前,归原艺术小镇、懒坝LAB、星际未来城、阳光童年等一大批重点旅游项目正加快推进,乡村旅游不断提档升级,我区正以崭新的姿态、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武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