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邓勇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7-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7月1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会见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勇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宗华对正川医药来武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武隆是投资的热土,随着仙女山机场和渝湘高铁的开工建设,武隆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前景一片光明。真诚希望正川医药进一步考察论证武隆生态资源和投资环境,在药用器材制造、总部经济等方面达成合作。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和正川医药的对接交流,让对方尽快了解武隆各方面情况。同时,要研究落实好相关政策,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武发展。

  邓勇介绍了正川医药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情况。他说,武隆资源丰富,发展环境好、机遇多、潜力大,正川医药将进一步考察论证,不断探索投资合作的领域、规模和水平,争取早日实现项目落地见效。

  据了解,重庆市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公司在产品系列化、装备水平、科技实力、质量水准、市场份额、优质服务等方面均居同行业领先地位,在国内国际市场享有盛誉,与国内300余家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区领导周光一同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