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切实推动建立“亲”“清”政商关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7-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每周至少到所联系的企业上门服务一次,每月至少到所联系的企业调研指导一次,每季度就联系企业的工作情况以书面的形式向工业园管委会主要领导作一次专题汇报……”近日,工业园区出台相关制度,落实推动建立“亲”“清”型政商关系。

  在全区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后,工业园区立即行动,完善主要领导挂钩联系重点企业制度,实行每月定期走访重点企业,并及时帮助处理好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联系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树立重商意识、市场意识、开放意识、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舆论环境,进一步调动广大企业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在“真”字上下功夫,做到真诚诚信服务,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实实在在帮扶企业,加大不作为不担当治理力度,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解决、第一时间反馈,切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治庸治懒治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