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调研城市规划管理和街道社区工作
提升城市品位完善社区服务为群众创造更宜居宜业环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7-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7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深入城区各重要节点和背街小巷,就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社区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当天,卢红一行先后来到城区的芙蓉中路、桂园路、北滨广场、梓桐大桥、中堆坝片区、实验小学凤溪校区等地,通过看现场、看展板、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城市规划、城市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环境整治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还来到凤山街道办事处、红豆社区服务中心等地,深入调研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及管理服务工作。

  卢红指出,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提升武隆城区形象、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有力抓手。区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武隆实际,科学布局、合理规划,不断提升完善城市功能和品位;要统筹协调,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加快城市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建设,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更加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

  卢红指出,街道社区工作是党和政府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第一线,街道社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基层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要进一步拓展、完善社区服务功能,不断提高社区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做到便民利民、群众满意。

  区领导张倵瑃等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