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进入系统梳理和自查阶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7-13   阅读量:

  本网讯 自6月下旬启动以来,我区2018年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序时推进,目前开始系统梳理和自查。

  据了解,今年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内容包括网络安全管理、技术防护、应急工作、安全教育培训、等级保护工作落实、非涉密信息系统及互联网保密、商用密码使用、用户个人信息保护等。通过检查,以掌握我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风险和防护状况,建立健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责任制和防范机制,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在系统梳理和自查阶段,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单位将严格按照相关指南进一步梳理和认定本单位的关键性基础设施,组织力量对关键设施的网络安全进行安全自查、评估和整改,并上报系统梳理和自查情况。

  后续,还有外部技术检测、现场抽查、整改、总结等阶段工作,预计全部工作9月中旬收尾。 (刘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