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符合条件的创业主体可本月报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7-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红兰)第二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共计105个补助项目200余万元补助金将发放。即日起至7月31日,符合条件的创业主体赶快报名参赛。

  记者从区人社局了解到,本次大赛主题为“渝创渝新,才业双兴”,赛事分“乡村振兴”个主体赛和第三届“中国创翼”重庆赛区选拔专项赛、“残疾人”创业创新专项赛和“数字未来”创业创新专项赛3个专项赛。年满十八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以及非上市创新创业企业均可报名参赛,重点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去产能转岗职工、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残疾人,以及初创企业等。与往届不同的是,“乡村振兴”被纳入主体赛,且鼓励市外创业项目来渝参赛。

  本次大赛对优秀项目除现金奖励外还有各项赛后扶持政策。“乡村振兴”主体赛,按类别将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9名,其中一等奖补助人民币10万元。残疾人创业创新专项赛和“数字未来”创业创新专项赛,将按照类别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9名,其中一等奖补助人民币5万元。第三届“中国创翼”重庆赛区选拔专项赛,入围全国选拔赛的项目给予3000元补助金,获得等级奖、优胜奖的项目,按照人社部奖励标准给予等额补助。

  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31日。报名申请人可到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创业科或项目注册地社保所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23-77727267。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