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气温将飙至36℃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7-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欧丽琴)7月11日,据区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区最高气温将飙升至36℃,市民要注意防暑降温。

  实况监测显示,7月10日21时至7月11日15时,我区各地多云间晴。城区最高气温34.9℃,最低气温26.1℃。

  未来三天,7月11日夜间到7月12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26℃~36℃。7月12日夜间到7月13日白天,多云,局地阵雨,气温26℃~35℃。7月13日夜间到7月14日白天,多云转晴,气温25℃~36℃。

  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要积极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午后到傍晚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户外施工作业的市民要避免在午后高温时段施工;可适当食用苦瓜等除燥清热、提神醒脑的食物,以消除疲劳,避免中暑;连日高温,空气干燥,火险等级较高,市民朋友需注意用火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