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新增5家电力直接交易试点企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7-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近日,市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第三批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准入新增企业名单,我区5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新增的5家企业分别为武隆新希望六和饲料有限公司、重庆久味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玉堂号豆制品有限公司、重庆国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市三峡水务武隆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工作是通过在全市分批选出部分用电企业,让其自行同全市拥有供电资质和能力的公司(企业)直接进行电力交易。成为电力直接交易试点企业后,企业可以多方选择、择优购买,且电力价格由用电企业和供电方自行协商,从而达到优化资源、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等目的,切实打破了传统供电模式的垄断地位,有效推动电力供给侧改革。

  未来,我区将继续推进电力供应市场化进程,优化电力资源配置,促使更多企业实现电力直供,为全区工业振兴增添更多动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