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态环境部核查组来武开展“回头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7-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7月4日,国家生态环境部“清废行动2018”回头看核查组来武,对前期的督办问题进行核查。

  2018年5月9日,国家生态环境部“清废行动2018”第117督察组对我区固体废物堆存、处置情况进行现场督察,发现重庆通耀铸锻有限公司存在废砂随意堆放等问题,并现场下达生态环境部督察问题确认单。5月30日,市环境监察办公室对我区发出督办要求。

  当天,核查组来到平桥镇重庆通耀铸锻有限公司所在地,对该公司的废砂存在随意堆放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和拍照留证,并对整改方式、固体废物处置情况等进行核查。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对该公司的整改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据悉,自6月30日起,我区为进一步清理辖区内废物随意堆放、处置情况,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区环保局会同相关镇街和部门对辖区内固体废物的企业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面排查行动,共检查产生、贮存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企业20家,产生、贮存危险废物的企业4家;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

[打印]

[责任编辑: ]